冥醬呱呱

永生不悔入gene。主推哈丫头🐷副推全员🐰🐷🦍👽🐶🐬🥔哈丫头右位的cp都吃,主推岚森、末子

⚠️有私心卓民和真民,但不明顯⚠️

要看手書的直接去留言那複製到B站就行


因為是畫爽的,所以很潦草🤣但還是花時間去找教授說過的話,邊找邊心疼⋯⋯

接下來是畫這手書的碎碎念,請斟酌觀看:



畫這個的原因是發現有人罵英民,總是要他體諒勝卓或是別人,但將心比心想想,當是你遇到這件事情你還能冷靜嗎?看到英民哭了就說什麼「哭什麼?」

??嗯???你要不要聽聽看你現在在說什麼?我真的是,各種氣氣氣氣氣⋯⋯而且好多時候都是在教授兇勝卓的時候去罵英民

?馬的什麼意思,有時候真的覺得這些人要不要站在英民的角度去看,我們當然都懂勝卓的心意、好意,因為他不想讓兩方有遺憾,我也覺得這孩子很為人著想。當大家在誇勝卓懂事的時候,卻沒有人去理解英民,為什麼他會生氣?因為他太愛那個人,他害怕他真的離開了,要是他真的離開了那世真怎麼辦?我就問到你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你還可以心平氣和的說「真有你的!!」「謝謝你說出來!」你真的說得出口嗎?而且英民為什麼會高傲、傲慢的樣子,他沒有家人,他最愛的那人突然消失離開他,他甚至在當實習生的時候被前輩們欺負,他一步一腳印的爬起來成為大家口中的[天才醫生],結果還被一堆人罵???真的太扯。


[醫生不是神]


醫生當然不是神,英民更不是,但他在這個時候卻還是借用勝卓的身體救人不是嗎?因為他是[醫生]。他也會生氣,也會傷心,也會笑,他其實很喜歡笑吧?他是個大人了,但他內心還是個長不大,卻被迫長大的孩子啊。


講這些我只是想說,往別人的角度想想吧,要是我是英民的話,可能會崩潰到直接魂飛魄散也說不定。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