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醬呱呱

永生不悔入gene。主推哈丫头🐷副推全员🐰🐷🦍👽🐶🐬🥔哈丫头右位的cp都吃,主推岚森、末子

發現好像蠻多人不太喜歡這次的風格,那我可能是異類吧,這次智薰的風格完完全全打在我性癖上🥹🥹我真的會哭🥹🥹

我不行了我真的要嚎一下他的MV🥹🥹🥹🫶

雖然不知道歌詞意思但他整體給我的感覺就很色🥹🥹有股我就是這世界的王的感覺(我也不知道歌詞,就只是但看畫面的感覺)

王位的那個動作,不是有幾個人撐著,有股侍衛的感覺,讓人覺得智薰是個讓人屈服在他腳下的感覺。

但後來突然有人向他宣戰爭奪王位,四處燃起火花,在那瞬間他們消失在火海裡,向他宣戰的那人站在人群面前,沒人知道他是什麼身分,是新王?還是侍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