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醬呱呱

永生不悔入gene。主推哈丫头🐷副推全员🐰🐷🦍👽🐶🐬🥔哈丫头右位的cp都吃,主推岚森、末子

[卓民]Breaking my heart

⚠️是卓民 高勝卓X車英民

⚠️超OOC無腦亂打

有剪輯劇情,可以邊看文邊搭配影片

到B站搜尋 炫冥 就有了

可以的請

.

.

.

.

.

.


他們曾經是一起攜手合作的助教組合,是奇蹟加金手的組合,只要在他倆手中的病患都能治好。


但人心不行,高勝卓不只一次欺騙車英民與前女友吳秀晶見面,無法忍受的車英民離開了高勝卓,卻在離開醫院的路途中不幸發生車禍,高勝卓愣愣的看著變成幽魂的車英民,他嘗試用奇蹟拯救他,但沒有金手要怎麼引發奇蹟?

躺在病床上的人曾經因為他露出笑容,曾經因為被握住手說了句「教授的手真漂亮!」而愣住,卻也因為他變得高冷傲慢、目中無人的樣子,高盛卓四處尋找著那人的幽魂,兩人對視到的瞬間車英民睜大雙瞳盯著高勝卓看,慌張的神情透露出他不知道對方看得到鬼這件事,高勝卓瞇起的雙瞳彷彿在說著「別把我丟一邊阿」。


「把世真叫出病房外的也是你嗎?」

張世真是車英民的前女友,在變成幽靈後張世真就不顧疲憊照顧著他,車英民痛哭著詢問她為什麼要再出現在自己面前,高勝卓沉著臉撥了電話給張世真,就這樣她穿過了車英民向外奔去留下車英民獨自哭泣。


就算車英民得知這件事也無法做什麼,因為他只是個幽魂,只有高勝卓看得到的幽魂。在這無助混亂的時刻高勝卓卻提出要與他復合的話,那雙與之前一樣毫無感情的眼是要車英民怎麼去相信他不會再背叛自己,他冷冷的拒絕高勝卓。

不在意車英民的回答跟著對方在街上待到晚上,這時突然一輛機車往車英民的方向騎近,高勝卓眼裡多了絲慌張向前想抓住車英民的手,就在兩人觸碰到的當下機車撞了上來,突然附進高盛卓體內的車英民被彈了出來,一人一鬼倒臥在地上,車英民無助的哭著要緊閉雙眼的高勝卓醒來,他感受到自己在一點一滴的消失,就在奮力伸出手的那刻一個畫面閃過他的腦海,為什麼會有奇蹟?因為他看到了對的人。


「你還在期待什麼?這太荒謬了」

車英民紅著眼眶問

「教授,這無可厚非的」

高勝卓抬眼回應道

「愛,這東西用錢買不到也很難尋找到」

車英民緊皺眉頭摀住臉哭了起來


就算被傷成這樣車英民還是把身體交給了高勝卓

「聽好了高勝卓,等下我會在一旁輔助你,別把我的身體給搞砸了。」

「教授也太不信任我了!更何況我旁邊就是位金手!奇蹟加金手沒有什麼是我們做不來的!!」

高勝卓那雙眼孔充滿了光芒。


長達幾個小時的手術車英民耐心的指導高勝卓各個步驟,看著努力為自己動手術的高勝卓紅了眼眶

「縫合處別用外科釘,我想要漂亮的」

他感受到自己在一點一滴的消失

「要是出現瘢痕疙瘩就由你來負責」

他勾起嘴角

「勝卓呀,謝謝你」


生命跡象穩定,心跳脈搏正常,高勝卓興奮到往後轉

「我做的好吧!!」

身後卻沒有半個人

「教授⋯?」

他驚喜的睜大雙眼,他成功了,他們成功了,奇蹟和金手再次拯救了一個生命、兩個未來,屬於他們的未來。


在車英民醒過來的那刻高勝卓衝進病房內,他不在意車英民還有沒有幽魂時期的記憶毫不猶豫抱了上去,車英民沒有想像中的怒吼也沒有推開高勝卓,反而露出一抹微笑。

陽光照射在車英民臉上,無預警的被高勝卓從身後抱住,如夢境般發生的事烙印在兩人生命裏的一部分,就像車英民手上不知被誰戴上的戒指一樣,只有他們倆知道的那神秘的故事。

评论

热度(8)